cherryblossom🤲

大学牲🤗🤗

#寻常生活 repo#

  期待好久啦!从出本之前就一直看阳子太太的文章 其实一开始是被车吸引的【咳咳咳】 但是看到后面就发现太太的感情真的掌握的好好啊(º﹃º )!!是我心目中的韩叶了!!
  太太写的韩叶感情很真实 也很温暖 老韩和叶叶谈恋爱不像有的情侣一样粘粘糊糊 但是也有别样的温馨和感动。老韩不是那种花言巧语的人 但是他能很认真很直白地表达自己的感情 而叶叶偶尔使坏也算两个人感情生活中的调剂了O2O可能两个人不会一天到晚情啊爱啊地说,但是彼此都能感受到“他是理解我的”“他是支持我的”或是“他很爱我”。两个人十年默契真的不是盖的///
  本子做的好用心!!!!!拿在手里超满足!!!!周边叶叶也好可爱我可以狂亲一百次!!!!【被老韩捶爆】
  呜呜呜可惜来晚没买到挂件 有机会的话再收叭QAQ
  表白用心的阳子太太! @鬼束阳子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