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blossom🤲

大学牲🤗🤗

【七月流火】文章长评合集

@七月流火

  给【七月流火】太太的文评合集

all叶向合集

长篇

First 灼热想望

  灼热是大多数人认识太太的文叭。说实话一开始看这篇文没往心里去,当普通的肉文在看。但是到了后面太太描写少天的行动以及喻队在【强占】叶叶之后和叶叶的交流之类的感情戏之后,我才发觉这篇文其实感情线也是很足的。回头再去翻阅一遍,从一开始只是心疼叶叶被强迫被欺负,愤愤地说要喻队他们“追妻火葬场”到后面慢慢明白喻队他们这群人的心思,反反复复看真是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觉。太太在灼热里写的人物无疑都是深爱着叶叶的,然而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不一样,喻队的爱更多的是步步为营的计算与设计,让叶修没有办法逃离他的身边。而不同的是少天和小周的爱,少天和小周两个人虽然内心对于叶叶的执念不比喻队少,但是他们更愿意让叶修心甘情愿地陪在他们身边,而不是怀着一种被强迫的心理。为了叶修的自尊,他们能够暂时忍耐克制自己,但也绝不会放过与叶修亲近的机会。或许这也是叶叶相比起喻文州那三个更加能接受少天小周两个人的原因。总之,无论是少天的追求与隐忍,还是喻队的算计以及后面的悔悟 太太都很好地写了出来。我个人尤其喜欢中间少天那一段对于他眼神的描写。那种灼热而温柔的眼神真是把少天的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辽!!夸夸!!

  单独说的是太太在这篇文章里写的叶修。总的来说,太太笔下的叶修给我一种很真实的感觉。温柔强大而包容,有着无与伦比的意志力和不可磨灭的自尊心。他强大,似乎没有什么东西能够伤害他,似乎所有伤痛他都能一笑而过,但在某些时候,他所经历的那些伤痛给他带来的痛苦还是会流露出来。这样的叶修让我们很难不爱他 也很难不心疼他。

  借用太太文中的一段话,大概是这样的。

  “知道叶修是如此强悍有力,也相当明白男人的毅然和刚强,可黄少天知道,纵然叶修的心再怎么坚硬如顽石,表面上再如何地云淡风轻,叶修总归是个人,他会在被狠狠背叛时心疼难过,会在受重伤时感到痛楚遍布,所有正常人有的情绪和反应,叶修都是有的。

    只是黑发男人隐埋得滴水不露,从不愿现于人前,总是用强大的伪装包裹着那欲语无人的伤痕,他会在旁人看不到的地方,独自默默地疗伤,而后在愈合了所有疼痛后,再次挂着不败的笑容立于人前。”

  这是我们都爱着的叶修。他骄傲却不狂妄,强大却不冷漠,甚至默默承受了更多。

  这样的他,值得最好的爱。

  感谢太太为我们塑造出、重现出这么好的他们。

附 凛冬之雪

  作为灼热的同系列文章,凛冬可以说是糖分满满了。每次看凛冬都会有一种“啊请你们原地结婚”的感慨。我想这篇文章,也是太太所写的文章最动人的地方在于,即使是刺激的“车”

,我们亦能感受到所包含在里面的感情。相比起一些单纯刺激的肉文,这样的文章更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确实是相爱的”或是“谈恋爱的确实是这两个人”。夸张一点来说,有的文章虽然是同人,但是私设过度,已经舍弃了太多原著里角色的性格特点。就好像这些角色只是打着他们的名字的不同的人。这也是为什么我对于太太的文章那么执着喜爱。

Second 烈火

  烈火是我最最喜欢的一篇了。虽然这篇现在还没有开始发车,但是设定真的非常戳我。叶老师是什么神仙老师啊!!!!!!我也想拥有!!!!!【呐喊】

  这篇相比于前面的“灼热”更加活力,在文州老王这一批学生身上所带有的那种好胜的心情让我非常真实地感受到了“alpha”的气息……虽然太太没有经常直接写这群A有多么“霸道”,但是无论是从少天的争强好胜还是大孙想要联合老王“使坏”的等等一系列行动来看,这群攻的塑造确实是非常诱人了。然而我们的叶老师也不是好欺负的——你以为放信息素我就受不了??那你可能是活在梦里吧小兄弟。在叶老师和精英班的A们一次一次碰撞、以及叶老师带给“学生”们一次一次惊喜惊讶的同时,感情也非常自然地会产生。现在写到的是大孙和老王对于叶叶的【欲 念】,但是我相信、也期待着很快这种冲动会变成爱意。

  比起【灼热想望】的深沉而难解的感情,烈火的感情更加直接明白,也有着不同的吸引人的地方,让人看着觉得非常“爽”的基础上又不让人觉得角色崩坏。

  【ps:关于争强好胜这个点,我认为即使是原著中职业选手,好胜心也一定不会少。毕竟作为电子竞技的选手 所向往的更多是纯粹的胜利。】

Third 燃情

  燃情这一篇可以说是非常刺激的一篇肉。因为是原创攻所以可以说是看得非常快落了。把修修欺负的难以自持浑身发软。听说后面各位外国队长要“追妻火葬场”也是十分期待了!!今天你们“欺负”叶叶,明天就让你们感受处处都是情敌的酸爽修罗场!!!外国队长们你们以为竞争对手只有眼前这三四个吗???开玩笑我们国家队上有颜值担当周泽楷孙翔 下有心机男孩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王杰希【??】四个心脏有三个喜欢叶叶 剩下那个就是叶叶本人 个个都是美貌与技术齐飞的大佬xdd情敌实力强劲,各位外国队长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还要继续努力啊!!!!【什么】

  这里点名Lance【】你作为一个攻持久力居然还不如叶叶 亲亲这边的建议是您可以退赛了噢(o˘д˘)o

Fourth 暗火

  暗火这篇主韩叶线的也是我心头好!!!!【你他妈哪篇不是你心头好你这个三心二意的女人】韩队在别的文里面似乎存在感不够高orz 然而这篇是韩队专场!!!专场!!!【尖叫】

  这是一个卧底叶叶在霸图被发现的故事。这篇的叶我也非常心动【想欺负】!比起其他享受着情事的叶叶,这个叶可以说是非常倔强了。老韩这个切开黑看上去是个正经人,实际上满脑子都是怎么把叶叶欺负到“防线崩塌”。老韩你简直不清醒orz你这样和引火上身有啥区别!!面对叶叶这种迷人的家伙你也敢随便动手韩文清你真是好刚一男的【噫】。

  这篇的叶迷人就迷人在特别倔。老韩用尽了各种手段想要折腾他,他就是咬着牙不肯出声不肯服软,还要拿一双被欺负得水汽朦胧的眼睛【自以为】恶狠狠地瞪着老韩。原本还有力气开口嘲讽两句老韩,到了后面只能死死地闭着嘴巴不发出声音,生怕一开口就是甜腻腻的喘息…… 我靠这谁顶得住啊!!!!反正我是顶不住的呜呜呜呜老韩拔剑吧叶叶归我了!!!!!自从看了太太的文之后“我可以”这三个字臣妾都要说倦了呜呜呜呜呜!!!

Fifth 其他小短篇【如服从纪律、劲敌等】

  我觉得没啥好说的了。我只有一句话。

  太太我可以!!!!!!!啊!!!!!!【土拔鼠尖叫】

 

总结part

  综上所述,太太是个宝藏。【嗯?是这样的没错但是你的垃圾文笔好像没有写出来太太万分之一好】

  七月流火太太写的文章每一篇质量都挺高的,都是可以反反复复翻看的类型,而且更新也勤快。看久了其实我在tag里一眼看过去 似乎就能找到太太的更新。虽然太太没有加什么特殊的记号,但是有时候我看着那个题目就会觉得“啊那可能是七月流火太太更新了诶”

  只能说非常奇妙的是每次我的直觉都是正确的。

  我非常非常喜欢七月流火太太。太太笔下的人物让我感觉很真实也很贴切原著,而且对于感情的描写也非常动人。我发现太太真的非常喜欢写人物的眼神,当然也写的非常好——通过那个角色的眼神我们读者似乎就能真实地体会到他当时的情绪和想法:无论是愤怒还是欣喜……。

  文笔这一点无需我多说,大家平常看文也一定有自己的看法。就太太本人的性格来说,也可以说是非常没有架子非常有亲切感。其实我很少见到有作者能够做到像太太一样耐心地回复每一条评论,虽然那条评论可能只是一句没有什么营养的【首杀】之类,太太也会尽量地回复一句。太太以后的粉丝一定会越来越多,评论也会越来越多,到时候太太可能做不到一条一条回复,但是有太太现在的态度,至少让我们知道太太是认真地对待文章对待我们这些读者的。其实作者没有这个义务这么认认真真地回复每一条评论,但是太太这样的做法无疑也是鼓励了我下一次看到太太的文章能继续留下评论。大概是因为得到回应的感觉比石沉大海无回音的感觉要好很多吧。

  在最后的最后,再次感谢太太的用心。坚持写作用爱发电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感谢有了太太,让我们多了那么多好的文章,让all叶tag多了那么多动人的故事。祝太太以后写作顺利,心情愉悦。累的时候停下来休息一下,不需要强迫自己完全为了我们的期待而写,只要太太开口,我们一定会理解太太的。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依然会关注太太。只要太太肯写,我就一定会认真地看。

——tbc.

只要太太写下去,这样的长评我就会不定时地整理更新。偷偷开了个这样的tag给我放长评。

ps:【光】系列我还没有补完暂时就先不讲了呜呜呜。等我看完我再单独写给太太!!

评论(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