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blossom🤲

大学牲🤗🤗

流火太太生日快落!

生日快乐呀流火太太!!!!啵叽啵叽!!

趁着这个时候补一个咕咕咕了好久的长评

灼热44章的嘻嘻嘻w

小周真是该死的得太太宠爱【】


  感觉四十四章的时候修修的感情悄悄发生了点变化呢orz 不过也许不是悄悄的 因为叶叶心里应该也有感受到了

  之前叶叶被鱼鱼老王老韩那三个队长欺负的时候只是单纯的被生理反应支配了,而且叶叶清醒过来之后应该是很不舒服的 身体上的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心理上的失落感吧。修修原来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我相信他原来一定是不愿意被发情之类的东西支配自己的身体的 偏偏🐟总他们几个就是利用了这一点 在修修心里这种方式无异于踩雷一般 只会把他越推越远

  这次到了小周这里修修心里的芥蒂很明显消除掉了很多来着。除了少天之前的安抚 小周这次的尊重和小心翼翼应该也在宽慰叶叶。虽然本质上做的是一样的事情,但是叶叶已经感受到【自己是被爱着的】而他也了解到小周和少天这样的做法是因为对自己深沉的感情。这样的情感和他们相对来说克制尊重的方式让叶叶比起之前很明显地柔软起来 接受度也更高。叶叶内心先前应该不是抗拒这种快 感,而是自己失控、不被尊重意愿的感觉吧。

  不管怎么说,希望叶叶能够认清楚众人的感情,也能够认清自己的想法 不管怎么样叶叶都一定要幸福啊!!!!对惹我还没看到老韩和老王的追妻火葬场!!!

  🐟啊你学学少天和小周(`Δ´)!

  鱼鱼你就是心思太多了反而发挥失常!!!你知道你在少天和小周两个人相比之下得分最低吗!!!!

  老王老韩快出来接受我们修的制裁!!坏家伙!!哼!!


七月流火太太生日快落!!要天天开心快乐写文喔!! @七月流火

祝万事顺意!!出本什么的一定会顺利的!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