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blossom🤲

大学牲🤗🤗

烈火衍生【美人鱼名场面】

众所周知,作为流火太太的小宝贝【???】太太负责好好写文,我负责沙雕售后。

魔改美人鱼。没有问题往下√

具体设定见七月流火太太的【烈火】

美人鱼名片段【烈火相关】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某西装革履的叶姓男子破门而入。

老王:叶先生,你好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

叶秋: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大孙:我们是A班的精英,我们不会怕。

叶秋:我刚才,看见我的哥哥被两个混蛋摁在床上欺负。

老王:您的哥哥是哪一位?

叶秋:不是哪一位,就是那个很强的Omega啊!

大孙:【金刚芭比.jpg】

叶秋:不是,他没有这么健壮的。

老王:【身娇体软的omega.jpg】

叶秋:不是他没有这么娇弱的。

大孙:【不在发情期的正常omega.jpg】

叶秋:颜呢???不是这么普通的,他长的很清秀的。

老王:【把周泽楷的脸p在正常omega脸上.jpg】

叶秋:我哥哥啊!!!你们有没有上过课啊!!!就是那种平常不显山不露水身材很好看起来很可爱但是又很强的那种omega明白吗!!!

老王:明白了,你继续说。

叶秋:我那天回家找哥哥,发现哥哥被一个大小眼和一个看起来就很邪魅狂狷的男的摁在床上这样那样!那两个人动作有那——么急,眼看就要开始搞我哥哥,我手起拳落,bang的一下把这两个混蛋从我哥身上弄下来,然后准备把这两个大尾巴狼往死里打,我就像护崽……

大孙:噗嗤。

叶秋:你在笑什么?

大孙: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叶秋:什么高兴的事情?

大孙:我前几天搞到修了。

老王:【疯狂忍笑.jpg】

叶秋:你又笑什么?

老王:我也搞到修了。

叶秋:你们一起搞我哥哥??

老王:噗……咳咳咳

大孙:呃不是。是同一天。同一天。【强装镇定.jpg】

叶秋: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老王:对、对。

大孙:噗哈哈哈哈哈哈……

叶秋:喂!!!!

老王:叶先生,您冷静一下。我们言归正传,你刚才说的这个……哥哥,好看吗?

叶秋:他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很有魅力的男人。他一出去教书,我就知道他会迷倒一群学生。他真的很可爱,那天在床上的时候也一样可爱,遗憾的是那天没开灯,我没看清楚哥哥没穿衣服的样子……

大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容逐渐张扬.jpg】

叶秋: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老王:不是不是,他就是搞到修了而已。

叶秋:他明明在笑我!!!他都没停过!!!

大孙:叶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不论多高兴,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老王:不如这样叶先生,你先回去,我们调查一有进展马上通知你。

叶秋:你们一定要赶紧调查,那两个混蛋很过分的,我哥哥那么可爱……

老王:好的好的。

于是叶秋推门出去。

大孙/老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秋再次推门而入。

大孙:叶先生,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叶秋【疑惑 却不说.jpg】

大孙/老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秋破门而入。

老王:叶先生?

叶秋:哎。回家照顾哥哥去了。要是再被我看见那两个混蛋我非废了他们不可……

老王和大孙深藏功与名。

白白。我沙雕的功力果然还是太低。.._:(´_`」 ∠):_ …

@七月流火

评论(4)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