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blossom🤲

大学牲🤗🤗

#灼热想望repo
@七月流火

收货晚了点没赶上首批repo…赶快补上一个嘻嘻

  本子和周边如想象中的貌美x质感也超棒的 两套东西叠在一起四本书比我的牛津字典还高啦!真的觉得超级值的。可惜拍照技术不够拍不出美貌…

  这不是我头一次写灼热的评论了,之前的篇章我都或多或少留下过一些话。但是真的收到整本书的时候还是特别激动有特别多想说的东西。怎么说呢…嗯…这篇长篇是我参与感最高的文章,不管是和太太的互动也好还是最后的校稿也好,我对这篇文真的有着不一样的感情。首先文笔是不用我说的,也不需要我强调,这种东西大家都能看出来也都有自己的感受,我只能站在我自己的角度来说,有很多描写都触动了我,包括人物的心理和神态【还有好吃的嘻嘻嘻嘻】,看着也有一种“啊我也学到了”的感觉。虽然现在我还是个咸鱼来着…其实我之前也有承认啦,一开始看这篇完全就是怀着吃肉的心态来的,但是看到后面发现,不管是文州他们的步步算计,还是小周他们的直白炽热,他们对叶叶的感情和文里的剧情真的很吸引人继续看下去w【但是我就是看不爽老王那个臭家伙一见修修就骚操作连篇不知收敛 哼】
  还有就是太太本人真的很勤奋,也一直在进步。从之前的文和现在的对比也能看出来太太对人物掌控越来越好了O2O有好几次太太凌晨都还不睡觉的,甚至到后期通宵校稿。我相信圈里的很多太太们,包括流火太太,她们的优秀都是靠这样的努力和对待文的认真得来的。正是因为这样,太太们才更值得大家的喜爱。我自己也有参加校稿,但只是后期的番外一部分,放在全文来说实在是不算很多,两万字左右吧。才那样一点我就已经有点眼花了…∠( ᐛ 」∠)_流火太太自己有先看过一遍全文,再交给大家校稿,其中的工作量一定不小,再跟太太说一声辛苦啦!!
  其实这段时间以来太太也给我了很多支持…刚好碰上我中考来着,太太也经常鼓励我给我加油,经常心情不好紧张的时候也喜欢和太太聊天,感觉流火太太像知心姐姐【咳咳】私底下太太真的居可爱呢orz甚至开始有点沙雕还学会咕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2O 有时候晚上点外卖还和我纠结要喝什么东西或者抱怨一下东西不好喝啊啥的,我饿并快乐着( •́ .̫ •̀ )太惨了,每天都在和太太老公抢太太的边缘试探【你他妈】不过太太一心搞叶,在小窗经常猝不及防被飙了一脸的车,快落得很【嘻嘻】
再次表白太太!祝太太越来越好,事事都顺心!
这几天把旅游欠下的长评补上!【发出咕咕的声音】

评论(2)

热度(78)